close

作品名稱:試作型F91
作品系列:F91
模型比例:1/60
模型版本:hg??



使用漆料廠牌:郡式漆搭配田宮漆
漆料編號:基本色,加上自我調色
工作時間:不祥...

使用工具:基本工具
無接縫處理:這是應該的~~!!
底漆補土編號和顏色:郡式水補土1000番
打磨砂紙編號順序:銼刀->水砂紙400
入墨線方式:田宮油性漆

模型本體是由朋友那邊拿到的.(好像原持有者不想做??)我就想說..沒做過這麼大的,就把他作一之事是看
對機體我給予的設定事先參考朋友以前的書籍,是隻橘色的F91我參照資料下去做修正,並把他定為試作機吧~~!!

整體來說沒做改造..(因為本來就很大隻...懶的作其他改造),頂多是分件之類的細部修正!!
對於顏色則是把原設定的黑色部分我以黑鐵色或是銀色代替,藍色部分已橘色代替,並把裙假及肩假的散氣孔也噴成橘色,讓整隻機體的顏色不會太單調!!

製作完之後因為我沒原本的貼紙,所以就使用我庫存的一些1/144.1/100或是買來的貼紙貼上,增加點細部感,做完之後真的覺得..質感差不少



其他相片的話~~
相簿如下~~請各位觀賞摟..^^
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7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