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名稱:沒炮的囧天使
作品系列:w鋼彈
模型比例:1/100
模型版本:hg
使用漆料廠牌:郡式漆搭配田宮漆
漆料編號:基本色,加上自我調色
工作時間:不祥...(5專就拿到了,我現在2技都要畢業了才做完)
使用工具:基本工具
無接縫處理:這是應該的~~!!
底漆補土編號和顏色:郡式水補土1000番
打磨砂紙編號順序:銼刀->水砂紙400
入墨線方式:田宮油性漆

先說說入手方式吧...
這隻作的很普通又沒雙炮是因為....這是從五專同學~~的姪子手上就回來的模型,當時算是半個屍體吧!!整體來說全身不少類似gk該有的氣泡....(這一般人應無法想像,正太是很厲害的)當時的我模型資歷尚淺,所以拿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先作分件,上膠,以及整體40%使用田宮牙膏補土補救
(現在想想真傻,很多可以使用快乾補強,快又有效率~~),也就因為一堆牙膏補土,導致我製作了許久!!

整體來說,可以歸類為沒改造,不過在要噴漆的前幾個星期我還是小改了一下,大腿加長4mm

(借了令一隻沒加長的比較)
手掌加了塊3角型的版子,讓拿光劍的手更順(參考現在hg系列,劍手一體的方法改,不過因為一體難以上色,我以我還是分離處理)

另外腳底的版子也為了方便打磨,在磨完隻後重貼!!

(貼的沒很漂亮~囧)
另外翅膀的的尾端空洞補平,其他都是中規中矩

上色方面白色以水藍色打高光(明顯),藍色以深藍色打高光(不明顯),紅色以深紅色打高光(不明顯),黃色部分則是以銀色打底在噴透明黃的方式呈現
,而頭頂跟前手腕的亮綠色是以最薄的改造版配合文具店的亮綠色貼紙製作貼上,而其他黑鐵色部分有配合說明書設定,加了些許藍色
大概..就這樣吧~~!!心理只是以著希望可以完成他把他做出來~~如今做出來了,心理也少顆石頭!!(不過心裡的庫存還幾百顆石頭...)



隨性的插入了幾張照片~~
詳細還請看相本摟~~
相本~~^^
感謝各位的欣賞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7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