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名稱:追擊!!或停止!??
作品系列:08ms小隊
模型比例:1/144
模型版本:舊HG
使用漆料廠牌:郡式漆搭配田宮漆
漆料編號:基本色,加上自我調色
工作時間:不祥...
使用工具:基本工具,(地台:壓克力,汽車補土,黃土粉,樹枝,)
無接縫處理:這是應該的~~!!
底漆補土編號和顏色:郡式水補土1000番
打磨砂紙編號順序:水砂紙400->600
入墨線方式:田宮油性漆
故事解說: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個想給予故事生命的作品!!(雖然不夠完善..)
主要是利用了從朋友那入手的一隻狙擊型吉母的屍體加以加工,敘述當ez-8跟令一架狙擊型吉母趕到戰場時,對方ma已經非遠是否追擊的畫面,原本也打算製作ma的...可是地台設定比預料的小...

機體制作簡介
ez-8
這ez-8主要是針對無縫部分做了修改,因為這模型有些些時間了,所以開模時,許多分模線的位置都滿詭異的,害我不知道抵該如何去做無縫,所以我就加點巧思,打原本有接縫的部位貼上改造版,並且加上卯丁的小洞,藉此表示一種外裝甲加強的感覺!!而身體部分也因為刻線過少給人空洞感,也在身體裝甲多貼了許多小改造板顯示出一些機械感,而不是一個平滑的表面!!
並且將天線以我最常表現的手法,大頭針加係同線作出不一樣的感覺,其餘地方~大致都只是普通的手法!!

破損的吉姆
主要是又肩膀部分因為要表現出被擊中的感受,所以應用的許多再首工藝品社買的小零件,以我直覺性的想法作一些自創,自製,而關節處也為了表現出油壓破壞的感覺,做了許多不同大小的電線以及廢料粘合,機體的左手特別為了顯示他的彈夾換置部即被擊中,所以左手還握著未換置的彈夾整體方面也想表現出配集中後影起的大風沙,所以機體上面留有許多的黃土粉!!

狙擊吉姆
這隻吉姆...嘿嘿~~其實是5年前的作品~~剛好這場景需要一位趕到的小兵,所以便把他抓來補上,做法上極度普通,不過我很喜歡這機體的表現,因為這是我的第一隻舊化作品!!












上面預覽只是大概~~
歡迎到我相本觀看..^^
http://www.pixnet.net/album/shery7331/146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7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