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名稱:漆黑
作品系列:SEED鋼彈
模型比例:BB
模型版本:BB...


使用漆料廠牌:郡式漆搭配田宮漆
漆料編號:基本色,加上自我調色
工作時間:不祥...
這隻是好朋友胖子華恩的半成品~~
他做完打磨..上完補土..噴完白漆後...
就丟給我了~!!
我想說不能讓他就此被埋沒!!
(明明自己還200多體埋沒中...)
所以我就趕快把他做出來!!
(說趕快..還不是當兵前就拿到了..)
整體來說..就是遮蓋麻煩點...
黑色用了點特效..使他亮一點..其他..也沒啥特別了...XD
最近做模型越來越像盒面..做不出自己的特色...囧
不過..總算又減少家裡的一些庫存了!!
比較要提的就是大劍的握把跟這短槍的部分~~
我用了亂調的銀紫色來表示~!!
自己還滿滿意這顏色就是了!!



其他請觀看相本~~^^
感謝欣賞本文(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7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