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名稱:小兵出頭天
作品系列:seed外傳
模型比例:1/144
模型版本:hg
使用漆料廠牌:郡式漆搭配田宮漆
漆料編號:基本色,加上自我調色...

這是跟帥胖約好的不改造模型完成友誼賽!!
一方面為當兵失去人生目標的我找好做模型的目標,一方面位朋友的店家清清庫存...(這支不好賣..)
所以跟帥胖吉雄大3人約好後一起做這支~~!!
因為製作條件限定是不改造...
所以我只好從顏色下手..(不過我好像玩失敗了..配的真奇怪...)
主要製作就是乖乖的假組..乖乖的打磨...
另外我稍稍的給他改了一下右手的姿勢..嘿嘿~~因為看不出來,所以不算改造唷~~帥胖
其他製作上主要以紫色及紅色為主色系
紫色以一班的藍色作高光,紅色則是打好銀底一般紅作高光在以158紅噴上去~~
原本打算這2色就ok了~~
不過因為製作完工前去帥胖家看了一下他做的...發現色彩豐富度我輸了不少..
所以又再遮蓋的同時補上了搭配色,紅色搭黑鐵色,紫色搭銀色,接著貼上加裡現有的水貼~~
噴上透明漆便宣告完工了啦~~(我真隨便..XD)

另外這張圖的部分...有個地方因為配天外飛來的香膠水噴到...
所以我只好貼上水貼遮醜...冏
另外左肩膀我貼上了哈嘍~~因為我設定為哈嘍專用機阿...XD
另外因為胸前單調..隨便的貼了張順眼的徽章...
有人知道這是哪一軍嗎...
我鋼彈向來只認識是UC系列...



感謝各位觀賞啦~!!

其他請觀看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7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