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稱:X鋼彈
作品系列:X鋼彈
模型比例:1/144
模型版本:不暁X...
使用漆料廠牌:郡式漆搭配田宮漆
漆料編號:基本色,加上自我調色...
工作時間:不祥...
這隻.......................
一樣是胖子華恩丟給我的..XD(他丟給我的可真多..=.=家裡數數有一半都是他丟的...)
因為這隻華恩丟給我時...
因為...已經上好膠所以我便把他打磨之後~~!!
便開始製作啦~!!
整體來說..除了遮蓋遮到快崩潰外...沒啥特點
1/144的舊模型...就是遮蓋多..囧
白色部分用了藍跟紅做點特效~~
不過相片應該看不出來吧...:)


其他就無啥特色了..另外為啥這模型只拿光劍勒~!!
因為這隻是X2~
不過他的盾牌不見了...QQ

所以只好寒酸的拿著光劍而已摟...>"<

其他請觀看相本~~^^
感謝欣賞本文(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7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