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稱:青狼!!
作品系列:武者鋼彈??
模型比例:bb
模型版本:bb


使用漆料廠牌:郡式漆搭配田宮漆
漆料編號:基本色,加上自我調色
工作時間:不祥...

模型來源:
日販模型店老闆載客人不想做的情況下丟了這支給我做,話說我這隻也拿到好久了..=.=|||
不過最近才做出來,這隻本身有許多圓點,是在接何處,為了方便作業,我一律給他磨除,事後在以改造版配合打洞機打出圓形給他黏上去~!!
噴漆時也沒啥特別的..只是因為這位原主人士噴銀藍色,所以我再製作時也順勢的就以銀藍色來表示,先以銀色打抵噴上黑高光,接著在以自條的銀藍色噴上,但是這層銀藍色要比平常較為稀釋的製作,不然是先打的黑色高光也無意義了!!




最讓我做的最不愉快的是接下來的遮蓋....舞者嗎...所以遮蓋都是奇怪的形狀(不過這隻算簡單的了)..讓我遮了3個小時....遮完以後咻休的噴個幾下就花10分鐘拆膠帶了....
淡藍色的部分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分別以深藍打底,打完之後再以較深的淡藍第2層,在加點白色噴第3層,最後以超西的白色噴第4層~感覺不錯~~多層次噴漆比較麻煩,不過效果我喜歡就是了~!!
最後也是入墨就給他ok了,眼睛部分因為是武者,所以不能以自己的風格黑底或是銀底表示,所以就把原本的貼紙貼上去就告終啦!!



其他請觀看相本~~^^
感謝欣賞本文(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7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